相关内容列表:
陈胜娇

作者(来源):[暂无]    发布时间:2007-12-03

陈胜娇  19956月毕业于上海是第六师范学校,毕业后一直于徐汇区园南小学工作,担任语文教师兼班主任。在将近十二年的工作中,通过自己不断学习、不断实践、不断反思,渐渐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,所带班级班风正气,学习出色,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近两年,积极参与二期课改新教材的试点教学,曾在区、市的各种研讨活动中进行公开教学,也得到了专家的认可。工作中,曾荣获99学年“徐汇区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评比语文学科新苗奖”、2000——2002年度“徐汇区中小学德育征文三等奖”、2001——2003年度“上海市徐汇区小学优秀思想品德课教师”、2004学年均瑶—徐汇优秀班主任“育人奖” 07年获师爱在家庭中闪光”——“感动家庭百件好事一等奖、2008学年徐汇区育人奖、2008学年上海市园丁奖等多项光荣称号我的格言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
 

 

 


 
计算机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上海市园南小学 (c) 2004-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.